NADH

A团紫担
跳团慧担
按feeling码字星人,基本算是个CP无墙党

The Classroom(6)

感觉进行到了走剧情的部分,不过马上就可以到我喜欢的部分了!

请大家多留言……!这样才能支持我写下去(长篇苦手星人

(1)  (2)  (3)  (4)  (5)

本章有非常微量的薮光和水球组

————————————————

有冈有点混乱。

他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先和伊野尾分开一段时间来冷静一下比较好。

因为,就像山田所说的那样,他们实在是过分亲密了。

每个工作日都会抽时间到那一间教室去,然后背靠着背工作。晚上的时候会牵着手一起去吃饭,直到到了餐厅或者食堂里才松开。而且,最重要的是,各种各样刻意的肢体接触。

有冈是并不反感肢体接触的那一类人。

搭肩,揉丨胸,拍屁丨股,搂腰,甚至是亲吻,都一点也不反感。

只是到了这么亲密的地步,就是觉得哪里不对。

虽然很多时候山田和知念也会这么亲近,但是人家毕竟也是幼驯染。而自己,认识伊野尾也不过就是在几个礼拜之前。

 

“把明天空出来吧,想跟你一起去一个地方。”

看着手机上伊野尾发来的line,他觉得更加迷茫了。

这到底算是怎么回事啊……

 

“大酱,大酱!!!起床了!!!”

“yamada……我再睡五分钟……”有冈迷迷糊糊的又一次用被子蒙住了头。

“睡个鬼啊!伊野尾慧在门外啊啊啊!”

“什么?!”有冈吓得一个鲤鱼打挺,“你说什么?”

“你的肉丨食丨系丨学长正在门外等你!放心我把他拦在门外了。”山田一把扯掉了他的被子,“周六也一起出去,感情不错嘛。”

有冈纠结地捂住了脑袋。

 

这其实并不能算是约会。

有冈在心里安慰自己。

这次他们并没有牵着手,伊野尾貌似心情不错,愉快地跟他谈论着大二时设计两层的车站结果忘记加楼梯的事情。有冈时不时地回应几下,不过也越来越觉得自己还真是一点都不了解面前的这个人啊。

目的地是学校附近的一家咖啡馆。

有冈赌五毛钱这个地方他一定来过,因为他的室友是咖啡馆狂人。只不过具体的记忆早就被他同华夫饼一起吃掉了。

这算是一家整体色调很明亮的咖啡馆,一整排落地窗和浅色的桌椅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家西餐厅。

“ya~bu~”

只见伊野尾径直走向了吧台,对着后面的高高瘦瘦的男生打招呼。

声音不是一般的甜。

“怎么了?来见家长了吗?”高高瘦瘦的男生眯起眼睛笑了。

“Hika呢?Hika,我要吃蛋包饭~”伊野尾毫不理会他,冲着里面喊到。

“Ino酱来了?”

“啊!”有冈看着从厨房里走出来的围着围裙的大眼睛男生,突然就想起来了。

这不是之前吼他和知念和山田的那个人吗?咦他们认识吗?!

“啊,这位就是传说中的有冈?”大眼睛的男生笑了,“之前貌似见过啊……来过这家店吗?”

有冈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

“薮宏太和八乙女光,”伊野尾笑着转过身来介绍,“都是我们学校的,大三就读中,是我中学时的同级生。现在在这家店打工中。”

“对啊原本是同级生的,某人这样自顾自的跳级真的让人很困扰啊。”薮笑着对他说,“很高兴认识你哦,叫大酱就行了吧?”

“嗯……”

“Hika我要两份蛋包饭!上面的字可以写love慧吗?”伊野尾又一次的无视了薮,对八乙女说。

“你的要求好烦,都说了这里的蛋包饭不写字的啦!”

“那让我进厨房我自己来写。”

“才不要,太麻烦了。”

“诶~给我一个机会嘛!”

“又不是要用蛋包饭来告白,再说了这个想法也太土了。”

“才不想被总是穿运动服的Hika说土呢。再说了,告白什么的我比你上手百倍了。”

“你要跟进厨房的话就给我乖乖闭嘴啊!”

……

“抱歉。”站在吧台里的薮无奈的笑了笑,“他们两个一直都是这样,跟双胞胎一样,见了面就会很热闹。”

“嗯……“有冈扯出了一个微笑,“真好呢……平时我跟ino酱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不怎么说自己的事情啊。”

“对啊,他是那种见了熟人才会比较话多的类型。”薮表示理解。

“是啊,如果周一的时候问他周末干了什么,他只会说‘出去了’,再问去哪里了,他就一副太麻烦了不想回答的样子。“

“嘛,不过你们才认识了没多久嘛,这样看来他已经算是很对你敞开胸怀的了。“

有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还是有点藏不住心里的失落。

“不过你要是好奇的话,这里随时欢迎你。“薮带着一脸八卦的表情凑过来。

有冈愣愣地刚想张嘴说些什么,就被门口传来的大嗓门打断了。

“哟,薮!”

“今天你们是结伴来见家长吗?”薮放下了手中的活,“Hika和Inoo在里面。“

”诶,yuya?“有冈回过头就看到了高木。半个学期没见似乎又晒得黑了点,头发也染得更黄了。

“啊,大酱,好久不见。我们是哪一门课一起来着……?“

“对啊哪一门来着?“有冈也沉思了起来。

“Yuto你不介绍一下吗?“薮拍了拍高木身边那个同样高高瘦瘦的白皮肤的男孩子。

 

有冈花了些时间才理顺这些人的关系。

首先,薮和八乙女还有伊野尾中学的时候曾今是同班同学,薮和八乙女上了一所高中,而伊野尾去了另外一所。不过现在又在同一个大学里了。但是伊野尾貌似在读高中的时候就跳了一级,然后又三年修完了本科,所以他现在已经是研一生了,而薮和八乙女还在读大三。

中岛裕翔,就是那个高高瘦瘦白皮肤有泪痣的清秀的男孩子,是伊野尾中学时的邻居,和薮以及八乙女都很熟。比自己小了一岁,也就是跟山田知念他们一样大。现在也在J大读书,不过更加喜欢的是和高木雄也两个人一起开着车扛着相机在各地的沙滩上狂奔。

高木雄也是三年级的,上个学期和有冈有一门课貌似是一起的,可能是微积分。两个人因为迷迷糊糊地忘了交作业还被教授一起点过名。今天貌似也是第一次来这家店,被中岛拖来的。

不得不感慨,这个世界真小啊。

 

不过这么说来,这个人才比自己大了一岁啊……

有冈看着正拿着叉子划开蛋包饭的伊野尾。他的手指好看极了。

“Hikaru 的厨艺真棒,以后一定是个好丈夫。”伊野尾一脸满足。

“是呢他现在已经是了。”薮笑嘻嘻地说,然后被八乙女打了一拳。

“不过说起来最近yuto也在学习料理?”八乙女问。

“很简单的而已,pasta什么的。”

“yuto长得又帅,特长又多,还学做饭什么的,姑娘们都要被你圈走了啊。”伊野尾打趣着。

“别闹了。”中岛似乎有一点害羞,撇开头去不理他们了。

“不过inoo你也学习一下人家啊。”

“做饭什么的我会的啦,”伊野尾挑挑眉毛,“什么料理我都会哦,吃不死人的程度的话。”

有冈低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的蛋包饭,上面用番茄酱写着大大的“❤有冈”。

“那下次ino酱做饭给我吃吧。“有冈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

“你还好吧……?”八乙女担忧的望了过来,“他说的是吃不死人的程度哦?”

“没关系啦大酱很好养的。”伊野尾转过头来笑着摸摸他的脑袋。

“你把他当汪酱吗?”八乙女无奈。

“哦,说起来,大酱长得还真的和inoo妈妈养的那只汪酱好像啊。”中岛一脸单纯地看了过来。

“你们够了。”有冈郁闷地把嘴里塞满了蛋包饭。

 

吃了午饭,逛了街,喝了下午茶,看了场电影,然后又去吃了晚饭。用山田的话说,简直是约会标配。

有冈觉得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情绪如此高涨的伊野尾。

他躺在床上,思考着在那家咖啡厅里的场景。那是属于伊野尾慧的交友圈子,也是他今天才得以踏入的圈子。

这么说来,从某种角度来讲,他也算接纳我了吧?

有冈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拿出了手机,在line上找到了“薮”这个名字。

热度(50)

© NAD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