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H

A团紫担
跳团慧担
按feeling码字星人,基本算是个CP无墙党

【公告】关于还原型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先生的作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东西,说明你已经关注了我,真的真的是非常感谢!!!

这个很重要哦!可惜不能置顶……(。

感觉差不多应该写个自我介绍了(?


大家好,我是NADH,就是标题里的那一长串没错。本名当然不是这个,至于为什么用这个做ID,只是因为大致一年前申请这个号的时候,本人正在狂啃英文的生物的公开课,所以就决定用个大家耳熟能详而又适合装逼的东西做ID。(不过本人并不是这个专业的,请不要误解w

称呼怎么办?叫N就行了,N君,N桑……本人现役大学生,大家可以稍微猜测一下年龄然后选择合适的称呼XD

然后,重点是:

我是个话唠

不过在网路上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大概

写文主要是为了填补自己的脑洞,所以基本按照feeling行事,一般努力不坑(除了确认放弃了的)……但是会时不时自己忘了自己的坑……所以大家发现了之后可以善意的提醒一下

还有一个重点

我是个西皮无墙党。基本没什么雷点,但是确实有些西皮会get不到萌点。大家都很喜欢哟,不过真的要动笔生产的话只会生产跟本命相关的西皮(貌似

于是听从基友的建议在主页上加上了自己的属性:A团紫担,跳团慧担,以及最近有点要发展成8团紫担(?

还有就是我比较喜欢对等的关系,所以基本不会把哪一方写得比较弱势或者比较像是女性的角色,推强强,偏爱自逆西皮或者玩双向。

于是我们引入第三个重点

我不知道大家搜粮食的习惯是怎样的,我个人是搜tag的。

所以我的文一般只会标注主CP的tag,辅助的CP只会在开头标注以方便大家避雷。

因为是西皮无墙党……所以,一般写的时候是会写自己最喜欢的西皮没错,但是辅助西皮的变动是十分剧烈的(而且一般会根据基友最近的喜好而变动(。


嗯大致就是这样了,想到了再补充好了 (=w=

热度(14)

© NAD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