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H

A团紫担
跳团慧担
按feeling码字星人,基本算是个CP无墙党

The Classroom(4)

慧贵主线

这章有少量的凉圭和仓亮

以及更新一下将会出现的副西皮(不过本章节里并没有):薮光,水球组,大小野智(不过这个大概算是小野智单箭头w),横雏

(1)  (2)  (3)

——————————————————

山田和冈本吵架了。

准确的来说是山田单方面这么认为的。其实,只是某天在山田打算找冈本一起压马路的时候,冈本突然说他那一天被英语系的系花学姐约走了。

“简直是越想越火大!要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谁陪我逛咖啡厅啊?”山田趴在桌子上,皱着眉头盯着知念和有冈。

“我们都会陪你的啦。”有冈一边把华夫饼都推到山田的面前,一边安慰他。

“可是我的咖啡厅伙伴永远只会是keito。”山田撇撇嘴。

“而且我们也赔不了你那么久。”知念又把华夫饼挪了回来,“你看,大酱大概马上就要被那个神奇的研究生拐丨到丨床丨上了,我也一定会努力的想办法住到大野桑的家里的,这样的话,凉介还是需要一个人陪的嘛。”

“呜啊你别说了,越说越忧伤。”山田抱住了脑袋。

“诶?被拐到床上是什么鬼?”有冈大叫着。

“喂,你们!”

三个人齐刷刷的回过头去,只见一个眼睛瞪得圆圆的围着围裙的男生双手插着腰:“在咖啡厅里稍微安静一点。”

三个受惊的小动物弱弱的点了点头。

“不过啊,”知念突然说,“回想一下,keito和系花也不一定会在一起。我们要先整理清楚事态。”

“yama酱知道些什么吗?”有冈从情绪低落的山田面前拿起一块华夫饼准备偷吃。

“我其实不知道系花是谁啊……”山田散发着黑气把有冈手里的华夫饼抢过来。

“真的好奇怪啊……keito明明每次都跟在你身后说‘yama酱好帅’,‘yama酱好厉害’,‘跟yama酱一起逛咖啡店无论如何都不会感到无聊’,分一块蛋糕的时候每次都把草莓塞到你的嘴里……怎么会突然就不要你了呢?”有冈一遍盯着华夫饼一遍快速的陈述着他的回忆。

只见山田的表情更低落了。

“既然这样!“知念突然插了进来,”不如我们就帮你们一把吧。毕竟keito那种蠢到死的家伙没有人推他一把是肯定不行的。“

山田抬起头,眨了眨眼睛表示疑惑。

“呦西!我们帮你把keito抢回来!“有冈也觉得干劲满满。

“跟你合作的那个研究生,桂花楼的大仓桑不是很喜欢他吗?“知念开始冷静的确定作战计划。

“嗯?“

“让他去向大仓桑要一些情报吧。“

“可是为什么……?大仓桑难道不是只是负责烤鸡而已……?“

“你真的是个笨蛋呢。大仓桑是英语系的那个有名的大爷锦户亮教授的男朋友。“

“……诶?!“这个学校的传说还真是多。

“所以啊,基本上所有英语系的女生都上过帅哥锦户教授的课。毕竟英语系不大,可能还是会了解一些。所以稍微问问也无妨?“

“不愧是知念,太聪明了!“

“……是你的智商总是拉低平均值而已。“

“谢谢……“一只沉默着听着有冈和知念的对话的山田开了口,“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凉介,”知念突然郑重地握住了山田的手,“本来,爱情就是要抢夺的!”

山田此刻的内心真的是无比感动。有这么靠谱的室友和幼驯染真的是太好了!

等过了几秒钟,正在吃华夫饼的山田同学才回过神来:咦?爱情?!

 

有冈在快到傍晚的时候才到文理学院。他已经知道了这栋实验楼的电梯其实是可以使用的,只不过是一楼外部的按钮的灯不会亮了而已。他走进电梯,在狭小的空间里静静地发呆。

有些偏斜的阳光把平时阴暗狭长的走廊照亮了。他依旧像往常一样,走到最后一间教室,然后推开了门。

伊野尾正坐在教室中央,的地毯上。

咦……地毯?

“今天好晚。”伊野尾转过头来说,抱怨的同时轻轻嘟着嘴。

“抱歉,室友的恋爱商谈稍微废了点时间。”

好吧,不是一点时间,我们从中午一直在咖啡厅里坐到傍晚。

伊野尾往旁边挪了挪,然后拍了拍身边的地毯:“坐过来吧。“

“哪里来的?“有冈毫不客气的坐了下来,然后向后仰躺,把自己在这张宽大的深蓝色地毯上摊成了一个大字。

“从森泉教授的办公室里偷来的。诶,别紧张,我开玩笑的。其实是前几天帮她改造了办公室。新的格局里这个毯子没法放,所以她就送给我当酬劳了。“

“挺舒服的啊。“有冈说着半眯起了眼睛,”感觉简直可以住在这里了……“

至少比坐在讲台上要好多了。

伊野尾低头看着他,也没有接话。夕阳暖黄色的光洒在两个人的身上。

一个多礼拜的相处之后,有冈对于伊野尾已经没有了什么怯生生的感觉。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跟他相处的时候就像是被捧着在天上飞,一上一下,没什么真实感,虽然不算平稳但却自由得让人迷恋。

在有冈就快要睡着的时候,他才想起之前承诺山田和知念的事情。于是他突然一个挺身坐了起来,动作之大吓得身边的伊野尾的笔记本电脑差点从膝盖上滑下来。

“有件事情,想要拜托你。“有冈猛地抓住伊野尾的双手,吓得他的肩膀又抖了一下。

“大仓桑,就是那个桂花楼负责烤鸡的……”

“嗯?”

“他不是在跟英语系的锦户教授交往吗?”

“那个有些笨手笨脚的英语系新生告诉你的?”

“对……诶,不对。不,我的意思是,不是他告诉我的,但是我的请求和他有关。”

“哦。”

“嗯,总而言之就是,你能向大仓桑打听一下英语系的系花是谁吗?最好平时的习惯啦,喜欢的食物啦,最近有没有男朋友啦,家庭的特点啦还有交友圈什么的都了解一下……?”

伊野尾愣了一会儿,迟疑的看着他:“容我询问一下,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为何不直接去问你的那个笨手笨脚的小伙伴?让我问大仓桑,大仓桑再去问锦户教授,这个效率未免太低了吧?还是说其实是你的小伙伴想要追英语系的系花?”

“你理解反了。”有冈抱头,“啊,具体的暂时不方便透露……总之需要在keito不知情的情况下得到这些情报……拜托了!现在能帮我的只有你了!”

伊野尾的眼神在他身上上上下下的扫了一遍,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要索要报酬。”

“嗯……?”有冈小动物的直觉告诉他有危险了,“你想要什么?”

“噗……你别那么紧张,”伊野尾弯起嘴角笑出了声,“反而言之,你觉得你能给我什么?”

太阳慢慢地落山了。教室里逐渐暗了下来。

有冈想要去开灯,但是他觉得这样被伊野尾盯着的氛围下直接离开并不适合。

“要不……我给你看我的屁丨股……?”他小心翼翼的问。

跑火车达人伊野尾愣住了。

“嗯,要看吗?“

反正山田知念他们都看过无数遍了……正好,天也黑了。现在脸红的话大概看不出来了吧。

有冈稍微把重心往前挪了挪。昏暗的光线下,他看到伊野尾舔了舔下唇,眼睛亮晶晶的。

“感觉好变丨态。“过了好几秒,伊野尾才轻声说。声音软软糯糯的。

“才不想被你这么说呢。“有冈撅着嘴说,”反正就当你答应了。“

他转过身去,快速的解丨开了皮丨带。

不得不说,在黑暗中,连这种细小的声音都显得格外微妙。

窗外若隐若现的传来了些女孩子嬉笑打闹的声音。即使背对着伊野尾,他也能感受到背后炽热的目光。

”怎么样?“有冈把裤子拉了下来,秋天有点微凉的空气还是让他颤抖了一下,”我的屁丨股漂亮吧?每天都在用body cream哦!“为了祛除尴尬,他大声说。

身后并没有传来什么声音。

有冈咬住了嘴唇,然后就飞速的把裤丨子丨穿丨好了。转过头去,只见伊野尾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在黑暗中闪着光。

“感想呢?“有冈轻声问,他的脸烫得不得了。

“诶?……那个,太惊讶了所以不知道该说什么。“伊野尾清了清嗓子,无奈的摊开手。

“那我去把灯打开了……“有冈撇撇嘴,打算起身。

“等等!“手腕突然被抓住了,整个人往后倾斜过去,然后就感到了耳边温热的呼吸。

“不用了。“伊野尾轻轻地翻过他的手掌,然后十指相扣,”我饿了……“

有冈吓得在一瞬间浑身僵直。

不过伊野尾马上就放开他然后站了起来:“所以,我们去吃晚饭吧。毕竟都这么晚了。”

看不到他的表情。

有冈莫名的感到有些失落。他背起自己的包,然后主动挪到伊野尾的身边,在黑暗中牵住了他的手,一起向电梯走去。

热度(47)

© NAD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