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H

A团紫担
跳团慧担
按feeling码字星人,基本算是个CP无墙党

【碎碎念】致歉

抱歉

《猫的报恩》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

被压力打垮的自己实在是太难看了啊,最近一直这么觉得

我啊,想要完成的事情太多了。不自觉地就会渴望被平等对待,就会为自己的不器用感到特别特别的难过。但是也想好了,我不能真的让自己的愿望压垮自己,我还是要好好地生活。

我想试试看,可能就几天,也可能会持续很久很久;试试看每天不逼着自己背单词,做练习,写代码,看书,P图,写文,看档……试试看打破常规

我只是想试试看我到底更喜欢怎样的生活

所以,如果恢复得快的话,明天就能正常更文,也可能会闲置很久,也可能会莫名的开新坑

对于期待着《猫的报恩》的读者们,致以诚挚的歉意

请等我回来

热度(27)

© NAD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