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H

A团紫担
跳团慧担
按feeling码字星人,基本算是个CP无墙党

猫的报恩(一)

♥慧贵慧

♥脑洞可以飞出银河系

♥ooc什么的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我觉得可能会出现很糟糕的play,不过至少不是在这一章 = =+

————————————————————

伊野尾慧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刚蒙蒙亮。他在枕头上蹭了一会儿,还在回味着之前的那个有些怪异的梦:长着喜多川先生的脸的上帝桑说,我可以给你三天的时间,让你去追求你的爱人。腔调奇特的英语让人难忘。伊野尾不禁腹诽一定是最近自己的英语水平变糟了。

他伸手想要去摸床头的手机,却发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是一根毛绒绒的前爪。

翻过来一看,嗯,肉垫是粉红色的,很可爱呢。

 

大概这才叫真正的脑子与宇宙电波相连,临危不乱。

才怪呢。

一定是平时说了太多莫名其妙的话结果遭报应了吧。

伊野尾慧,哦不,现在是一只长毛猫,正站在洗手台上,面对镜子,仔仔细细的审视着自己的新模样。

以最近自己在志村动物园混来的知识来看,这是一只布偶猫,脸上有典型的八字花纹,眼睛湛蓝湛蓝的。

我真的是一只纯种的漂亮的猫呢,他眨了眨蓝色的大眼睛,这么想着,啊,肉垫好软。

就这样自己玩耍了起来。

 

其实应对方法是有很多种的,虽然他变成了猫,依旧可以按开手机然后给马内甲桑发邮件报告案情。只可惜,他可是伊野尾慧,这种普通的解决方案,往往是不会进入他的大脑的。

于是确定了自己的性别并未发生突变至少不会被街上的雄性野猫强丨上之后,他甩了甩长长的毛绒绒的尾巴,用不是很长的前爪推开了窗户,然后小心翼翼地爬到了外面。

虽然有点恐高,但是身边的一切看着都宽敞了许多……而且运动神经似乎也变好了。伊野尾晃了晃尾巴就轻松地保持了平衡。

地面上看着很危险的样子,虽然猫可能有九条命,但是现在应该并不是尝试的时候。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沿着路边的小石墙的上沿行走了。

换了一个角度看天空格外的蓝,身边的花丛也特别茂密,太阳把身上的毛都照得暖烘烘的。最近是多久没有好好地享受生活了呢?

就当是上帝真的想给自己放个假吧。

 

要去哪里呢?

是不是先去觅食比较好?

我还是比较大型的猫,如果遇到要打架的场合是不是把毛全部竖起来吓吓敌人就可以了?

说起来我这么英俊的猫应该能勾搭到很多很多的猫小姐吧,马上就是春天了呢。

哦,其实我为什么要出来觅食呢?家里明明有很多吃的。

……哦,不过我觉得现在自己并无法打开冰箱。

 

迈着轻巧的猫步在花坛的边缘走着,突然就想到了之前梦里出现的长得跟喜多川先生一模一样的上帝的脸。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有冈大贵的家门口了。

试着跳了跳,虽然弹跳能力就人类体型来讲已经有巨大的改善了,不过还是按不到门铃。

说起来这家伙平时是不是也不关窗的?

刚想回头去找窗户,电梯就叮地响了。

哦……早知道我就再等几分钟做顺路的电梯上来了……我可是用这双小短腿爬了好久好久的楼梯唉。

布偶猫委屈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嗯,觉得这下子肚子是真的饿了。

 

“呜啊——!!!”

诶这个声音有点耳熟。

“知念,怎么了?”

“诶这是谁家的孩子啊?好可爱!!!”
转过身去抬头一看,诶,这不是团内的两chibi加上抖M担当吗?

冈本已经飞快的走过来蹲在自己的面前了,眼睛里闪着那种见到了可爱的小猫咪想要努力和他做朋友的大型犬的可怜兮兮但却兴致勃勃的眼神。

对于他突然伸过来摸自己的行为,伊野尾是抗拒的。

“诶……?这只猫,是布偶吧……很贵的诶。”山田一边把知念护在身后,一边瞪大了眼睛有点难得的结结巴巴的说。

是的我可贵了呢,所以先别摸了,keito!

但是出口只有有点软的类似撒娇的喵喵地叫声。

诶我要是在志村动物园收录时也能叫得这么好听,爱拔前辈大概就不会总是欺负我了呢。

“要不要抱去找管理员问问?”山田有些犹豫的掏出了手机。

看着冈本真的伸手要来抱自己,吓得伊野尾条件反射的在他手上抓了一道。

“嗷——yama-chan,他说不要。”

“谁说不要了……”山田似乎对冈本这样太过善良的想法有点无奈,他想了想,还是掏出了手机,咔嚓地给伊野尾拍了张正面照。

“我们先进去吧,等下让dai-chan把这张照片给管理员好了。”山田说着就去按了门铃。

而伊野尾,则跟着他们三个的脚步顺利地挤进了有冈的家里。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演变成了四个人一只猫坐在客厅里大眼瞪小眼的状况。

有冈联络了管理员,但是据说整个小区里都没有人养这种猫。

“你到底是为什么离家出走了呢?”有冈蹲坐在布偶猫的面前,眨了眨他的圆眼睛,然后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被揉着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感觉就像是被摸了头发的女孩子一样,突然一下子就好心动啊。伊野尾不禁眯起了眼睛,然后仰起了头对着有冈露出了脖子。

不出所料的,在脖颈上的长毛被抓挠着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啊。

 

“这孩子,真会区别对待……”手背上还贴着ok绷的冈本委屈得眉头都皱了起来。

山田往这边看了看,也有点犹豫的凑过来,然后在伊野尾背上摸了一把。

“牙白这个手感超级好的!”他似乎有点激动,又顺着背部一直摸到尾巴尖,“超级柔软。”

冈本也坐了过来,小心翼翼地揉了揉布偶猫的前爪。

“肉垫也好软啊……这次没有把爪子伸出来真的是太好了,他在逐渐地接受我呢。”

谁接受你了……只不过身上手太多了有点懒得动。

知念继续一脸警觉地缩在房间的对角线盯着这边的状况。

诶说好了要做我的小老鼠呢……真的变成猫的话就不要我了呢。伊野尾在心里笑着想。

不过这些家伙摸够了没有啊……

说起来我的手感真的这么好吗?之前在志村动物园抱过的挪威森林猫应该跟布偶猫的体型和毛量差不多?下次再去撸猫的时候遇到长毛猫一定要好好地摸一把。

这么想着,他也就放松的翻过来躺着,露出了脖子和肚皮,算是给自己的年下的门把们一次特殊的service了。

 

“不过怎么办啊……要先养下来吗?”山田最终还是提出了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这么可爱,先养下来等到找到饲主再归还吧。”

“对啊,这么精贵的猫,放在外面让他乱跑肯定不行。”山田说着就拿出了手机开始搜索,“据说他的胃很娇贵呢……啊,有范例食谱,我来给他做饭吧,keito和chii,可以拜托你们去买食材吗?”

哇,yamada-sama要给我做饭吃诶!我是人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伊野尾有些激动地一个翻身站了起来,主动地冲着山田晃了晃尾巴。

“真的好可爱啊……”山田低头看着他,脸上带着一种慈爱的笑容,“只不过这孩子表达喜悦的方式比较像汪酱诶。”

……

伊野尾在轻轻叫呜咽了一声,然后垂着耳朵,转身走到有冈的大腿上,一屁股坐了下来。

“好沉!”

“dai-chan……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这只猫似乎有点太通人性了。”山田看着小可爱转身离开有点不舍,“从刚刚开始,我们说的每句话他好像都听得懂一样。”

“是吗?”有冈一边顺手摸着伊野尾的大尾巴,一边抬头问,“猫不是都很聪明的吗?”

山田只能给了他一个“你太单纯了我无法与你对话”的表情,然后转身闪进厨房里了。

 

终于只剩下一人一猫了。伊野尾满足的趴在有冈的腿上伸了个懒腰,然后把脑袋在他的大腿上蹭了蹭。

“虽然你真的好沉,不过这样撒起娇来还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有冈又揉了揉他的耳朵,声音有些过分温柔了。

谁是女孩子啊……?伊野尾觉得自己一定只是长得太好看了。虽然耳朵被摸着的感觉真的是可以爽上天,但是他还是挣脱开来,然后翻过身来急切地向有冈证明清丨白:不管是人还是猫,我的OO都是很立派的呢!

“怎么了?哦,是个男孩子啊,抱歉,你长得太漂亮了,所以不自觉的就下结论了呢。”

有冈直接扫向自己腹丨间的眼神突然就让伊野尾害羞了起来。他急忙把大尾巴往腿中间一放,遮住了关键部位。

“真的很可爱呢,不用太害羞哦。”有冈又伸手揉起了他的脖子,宽大的手覆盖在身上,带来了一种巨大的安全感。

平时都没有觉得dai-chan这么帅气呢。

一定是因为自己现在体型太小了,都开始胡思乱想了呢。

他轻轻地眯起了眼睛。真的很舒服啊,顺着手指的动作传递而来的体温。如果不是肚子饿了,就这么好好睡一觉也不错呢。

“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啊?”有冈突然自言自语了起来,“我可以给你取名字吗?”

伊野尾眯着眼睛点了点头。

反正他现在也只是只猫,要是蹦到电脑前面然后打出“请叫我伊野尾”这样的话,估计还要解释一长串,而且自己也不确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所以还是先算了吧。

“那……叫ino-chan吧!”

诶?

心有灵犀也不带这样的吧?伊野尾吓得直接站了起来,背上的毛都竖直了。

“诶?不喜欢吗?对不起哦,擅自这么想了。其实我的朋友,就是ino-chan哦,跟你超级像的,他也很聪明,然后看着也总是很懒散的感觉,而且长着一张很漂亮的脸,就像你现在一样。”

伊野尾抬头去看有冈,他似乎有点害羞,声音越来越轻了。伊野尾看着他的脸颊逐渐红了起来。

真可爱啊。

伊野尾纵身一跃跳到了有冈的肩膀上,不过他“好重好重肩膀要折了”的抗议,伸出猫咪有些粗糙的小舌头顺着他的颈侧一路舔到脸颊。他这样慌乱的样子真是特别地让人想欺负他。

“你们在闹腾什么啊?”

山田的声音从厨房里传了出来。

“没有……只是想给他取个名字。”有冈大嗓门吼了回去。

“所以呢?叫什么?”

“嗯……白米-chan!”

好随便……你把刚刚我的感动还回来啊。

“因为ino-chan最喜欢白米了。”

哦原来不是因为我的身体是白色的所以看上去比较像一粒米啊。

 

有些闹累了,伊野尾也就又趴了下来。灰色的大尾巴一下一下地扫着有冈的大腿。

“唔啊……你的尾巴真长,不过可以先别乱动吗?这个地方有点牙白。”
懒洋洋地回过头去,才发现自己的尾巴尖其实一直在骚弄着有冈JR。

有冈低头看着他,咬着下唇,小狗一般的眼睛亮晶晶的。

 

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只是还没有养成对自己身体大小的认知而已。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D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