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H

A团紫担
跳团慧担
按feeling码字星人,基本算是个CP无墙党

【碎碎念】谈谈我的西皮观吧

突然想写下这个……因为我一直都在写SJS的文,突然就在想有没有人会好奇我的西皮观呢(并不会

嗯,首先我是团担,其次,是紫担。一开始喜欢上J是因为颜,现在完全是5个人都差不多喜欢的状态了w

西皮的话其实我都吃的,除了SA, OA 和 KS,但是其实这三对我也是反过来都吃的……哈哈,总之就是十对西皮都吃啦w

其实最先掉进的是长末坑,其实我现在电脑里都还存着写了一半的智润小短篇!(快吐出来

然后不知为啥我就从长末这个甜甜甜的大坑中直接跌入了SJS这个拉低萌点的大坑。

大概是因为真的觉得两个人的眼神太有戏了吧!

所以在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开始写这个西皮的文了……然后习惯真可怕,我竟然就一直写到了现在

大概马上就会换的(不?


另外,很喜欢伊野尾。嘛,不过我看的关于这孩子的资源不多,所以也觉得还不能算是担吧~以及是32,71和芋头的颜饭w


总之就是这么没节操的我,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就继续,请多指教了XD


热度(8)

© NAD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