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H

A团紫担
跳团慧担
按feeling码字星人,基本算是个CP无墙党

If We Cannot Declare Marriage

♥HSF!今后也请多指教!

♥SJS

♥梗很老,慎食

——————————————————

“好想结婚啊……”

樱井翔趴在桌子上,面前是吃得干干净净的荞麦面。他最近有点圆起来了的的下巴抵着桌子,厚厚的嘴唇张合之间的吐息在餐厅黑色的桌子上画了一个半透明的圆。

第一个给出反应的是二宫和也,他一脸平静地说“那你就结婚呗”,连目光都没离开盘子里的汉堡肉一步。

接着就传来松本润被拉面呛住的声音。似乎呛得不轻,浓眉狠狠地皱在了一起。

相叶雅纪刚刚“诶”了一声就被二宫掐了胳膊,于是迫于淫威只能闭嘴。

大野智默默地吃完了最后一口咖喱,抬头才看到弟弟们都在盯着自己。

他愣了好几秒,才张口:

“sho-chan是小我一年的后辈,结婚也应该是我先结!”

大概是说错话了,因为他被二宫打了头。

“那……如果要结婚的话不如先演纯情多拉马吧。”

这次,终于没人理他了。

 

其实这大概能算是樱井翔间歇发作的病,如果取个名字的话,大概就叫“渴望婚姻综合症”了。他第一次发病的时候还是个黄毛小子,把当时的马内甲桑吓得差点腿一软跪到地上。

那时候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概是一瞬间的妄想症爆发,全身的血液都在往脑袋里涌。他难得的静坐着思考结婚之后的状况,五彩缤纷的亦或是光怪陆离的,妻子啊孩子啊狗啊房子啊什么的都想了一遍,但是,还是觉得哪里空落落的。

至于之后没多久,他就在播广播的时候牵起身边的浓颜小包子的手跟他说“你看这就是戒指,我们结婚了”这样的事,马内甲桑也就只当作是他这种病的症状给记下了。

 

只不过,事与愿违,如今的樱井翔,迈入了34岁,却依旧没有结婚。眼看自己弟弟都快要把“樱井夫人”领回家了。

偏偏,还在发病的途中撮合了不少couple。大家还真当他是神级月老。

想想都心累。

马内甲桑也就只是冷眼看着他还能闹出什么新花样,时不时记录上一笔。不过最近几年,每次发病大致也就是嘴巴上说个几天然后就好了。

 

啊,说不定是找到良药了呢。

马内甲桑如此想。

 

 

“好想结婚哦……”

樱井翔仰躺柔软的大床上,把手伸到了眼前。极具主人气息的水晶吊灯的光芒之下,左手还是干净而空旷。

松本润还没有回来。大概是有新的工作要安排。樱井翔不禁回想起白天他被拉面汤给呛住的样子……都这么多年过去了,可爱的部分还是一点没变。

或许是到了年龄吧……最近难得的独处总让他觉得有点孤单。有的时候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养只狗,但是想想自家恋人那么不受动物欢迎就觉得还是算了吧。

 

他总是觉得,松本润和他是不一样的。

你看,那个人,光光是站在那边就那么耀眼。总觉得家庭这种话题离他很远。而且,即使是亲友结婚了他似乎也不为所动。这样厉害的一个人……

水晶吊灯的光有些晃眼。暖白的光像是潮水一样传递着温度。他静静的闭上了大眼睛,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先睡一会儿。

“我回来了。”

最终还是因为这样子同样稍显寂寞的声音起身了。

 

“你饿吗?我想做点夜宵。”
松本润的身周还带着冬日夜晚的寒气。黑框的眼镜后面,一双漂亮的桃花眼依旧温柔似水。

樱井翔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然后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然后还是抵抗不住诱惑点了点头。

 

松本润做了小份的炒饭,很普通的食材。金黄色的蛋和饱满的米粒看着就让人感觉食欲大开。樱井翔依旧狼吞虎咽。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他才抬起头,发现松本润似乎正在看他,眼神里的温度似乎比平时还要高。不过目光一对上,对方就狠狠地躲开了。

“依旧很好吃呢……”樱井翔笑着看着他说,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松本润小刷子一般浓密的睫毛。

“谢谢……”他依旧低着头,脸颊有点红红的。

“……”

“不过,sho-kun最近肚子也有点……”

“但是你的腹肌不是更早就不见了吗……”

“也对……”
真的是,莫名奇妙的就一起变成大叔了呢。

无意感慨时间的易逝,樱井翔还是起身拿了一瓶红酒:

“敬我们消失的8块腹肌!”

“……我觉得本来就没那么多。”

松本润有些不满地抢过了他手中的酒杯。

樱井翔有些放肆的笑了起来,继续往嘴里塞饭,但突然,他的笑声却戛然而止。

 

咬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稍微用舌头舔了一下,是个环状物。

不会吧?

不是吧……

骗人的吧?!

 

松本润紧张地看着他,眼神炽热,性感的厚唇抿成了一条线。

直到把口中的那个小小的圈吐出来放到眼前,樱井翔都无法相信发生了什么。

脑袋有些晕乎乎地,里面吵闹的声音让他无法思考。他呆呆地把那个小小的银环放在掌心,上面还带着炒饭的些许油腻。他又瞪大眼睛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抬头看着一脸慌张的松本润,然后才小心翼翼地往自己的无名指上套了进去。

刚刚好。

松本润像是突然松了口气一般,肩膀都松了下来。

 

“为什么……是炒饭?”

沉默了许久,樱井翔才好不容易把这一切梳理清楚。

“……”

松本润却像是做错事的小男生一般有些尴尬的眨了眨眼。

“我还以为ma-chan会喜欢更干净浪漫一点的方式。”

“我……”松本润有些不甘心地急红了脸,他咬咬下唇,说,“我本来想放到蛋糕里的!但是马内甲桑这么晚才放我回来肯定没时间做蛋糕给你;放在水果沙拉里怕酸性成分有腐蚀作用;放在红酒里又担心sho-kun会因为明天有工作而拒绝喝酒……本来想做一份牛排或者意面给你,但是回来的时候发现超市都关门了……”

“意面倒是还好,牛排的话你要怎么把戒指塞进去啊?”樱井翔看着害羞的年下恋人,用一种近乎撒娇的语气吐槽到。这样偶尔的天然,也是不得了的可爱。

 

“不过为什么是今天?”

 

 

其实戒指什么的早就买了。

至于为何,还不是因为樱井翔总是间歇性的吼着想要结婚。这种被马内甲桑称之为病态的行为,却成为了star松本心里的一种名叫独占欲的细菌的培养基。

他想他们都理解婚姻离得很远,只是随着樱井翔每次“渴望婚姻综合症”发作,细菌的数量就静静地翻倍。总有一天会多到满溢出来的吧,总有一天。

如果可以的话,松本润觉得自己想要彻底治好樱井翔的这种病;他不愿只做止痛剂,即使这种缓解症状的陪伴已经是一种良药。

 

 

“不过,ma-chan你都不问我愿不愿意吗?”

“你会拒绝吗?”

松本润回过头,眼睛里是水晶吊灯的光,既华丽又温暖,美得一塌糊涂。

“……不会。”

真糟糕呢,这样难得的过分的自信,也是一塌糊涂的可爱。

 

 

其实还是跟设想的不一样的。

跟小时候的设想不一样。

最闪亮不是横滨夜景下漂亮的戒指,而是松本润听到他的回答的那个时刻眼睛里闪动的光。

 

热度(5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DH | Powered by LOFTER